面包🍞

我要找到你


*现背


*权顺荣×李知勋


*内容纯属虚构


*需要看前一章



知勋啊,虽然这封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你手里,毕竟我连你在哪里都不知道,你肯定会说我傻,可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看到这封信的,一定会的。

 

我其实有很多问题想问你的,可我想,还是当面问你比较好,因为我怕让你嚯弄过去,还是当面问你比较好。

 

对了,你那封信里所说的人,我都有去找了一遍哦,都被知勋猜对了呢,不愧是我们知勋。你还真的一个人都没有告诉,我还去了釜山去你父母,我以为你不会真的什么都没有告诉他们,可让我没想到的是,你还真的什么都没有告诉过他们,我问过他们,他们说你回过釜山,回过家里,可时间不长,就两天,第二天你就说有行程就提前回首尔了,我很清楚的知道,那天那有什么行程啊,那天怕是你想回家里见他们最后一面吧,还有就是拜托你表哥照顾好他们,你就离开了,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那天在工作室里,你说要回釜山呆几天,我和胜澈哥还开玩笑的说你怎么突然想回釜山了呢,你就笑笑说这次回去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去了,反正最近也没行程,曲子也做好了,也没什么事情做,就回去陪陪父母呗。可能是你说的太过诚实,也可能是你过分平淡的,我们也没有怀疑什么,就回答知道了,还告诉你说记得告诉经纪人哥哥。

 

你回去釜山的那天,我和珉奎约好了中午出去吃饭,我就提前下楼等他,珉奎在洗漱的时候我就进去了你们的房间玩,可当我打开衣柜的时候发现,你的衣服大部分都不见了,说真的,当时也没有太注意,因为你衣服也不是很多,想着可能你要回去很久才回来啊这样的想法,就没有多注意了,就躺在床上玩手机了。那时我如果再多看看,就会发现衣柜里的衣服都是你不喜欢穿的,你的吉他你的拖鞋都不见了,真后悔当时没有再看看啊。如果我当时发现了的话,你是不是就不会离开了呢。

 

我从釜山回来之后,整个人都不好,整个人像颓废了一样,与其说我一个人,还不如说大家都一样,只不过我可能比他们严重了那么一点点,嘻嘻,真的只是一点点,不用担心我的哦。

 

我一直呆在房间里在想,我明明是除了bumzu哥外,最经常在你身边的人了,我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你的不对劲,现在认真想想,你其实真的有很多不对劲的地方,比如:回宿舍的日子比起以前少了不止一点点,就连洗漱也在公司里搞定,整天除了在工作室,就是在舞蹈室。我听经纪人哥哥说,一个星期总有一天你自己一个人外出,问你也只是回答说和朋友一起出去玩。饭量也比以前小了,以前吃三碗饭的你,现在只吃了一碗,我问过你,你也只是说最近胖了,想少吃点,我也就没有多想了。有好几次我都发现你就呆呆的坐在工作室的椅子上或者练习室的地板上发呆,当我过去找你时,你也只是微微一笑,我想你最近可能太累了,就经常找你开玩笑,陪着你。可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要离开时的准备,明明我就在你身边,我为什么没有发现,为什么没有再多问一下你,为什么没有再仔细观察一下,为什么没有哥哥和弟弟们说,为什么没有再多多的陪着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如果我有,你可能就不会离开了吧。

 

知勋啊,我好想你,你不在,没有人陪我一起去健身,没有人教我作曲,没有人和我一起推拉,没有人陪我一起熬夜。没有你,我觉得每天都不开心,每天都好颓废,整天无所事事的,没有任何的力量,每天不是在舞蹈室跳舞,就是在房间里发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你不在,我真的好讨厌自己。

 

突然有一天,我在练习室跳舞,净汉哥一进来就关掉了音乐,跟我说一段话就离开了,他说:“顺荣啊,我知道知勋离开了你很难受,如果你想知勋的话就去他的工作室吧,听听他离开前做好的歌曲,我希望你听完后,能见到重新振作起来的权Hoshi。”

 

我不知道那段话是什么意思,可当我反应过来时,已经站在工作室门口了,一边按着熟悉的密码一边想着原来我已经很久没有来过工作室了,自从你离开之后,大概差不多一个月了吧。

 

进到里面,里面的一切都没有变,变的是那里面没有你。我按着你之前教我的办法打开了电脑里面的文件夹,我发现那里面不单单只有seventeen的歌曲,还有成员们的solo,我打开了那个属于hoshi的那个文件夹,我发现了里面有一首不属于我的歌曲,名为《你与我》,我怀着恐惧的心情打开了它,歌曲出来时,说不难过是假的,我也不知道在工作室呆了多久,我只知道我一直听着那首名为《你与我》的歌曲,一边哭着一边听。等我从工作室出来后,那个总是活力满满的权hoshi回来了,可能没有之前那样的那么好,但也差不多了。

 

那之后,我的生活逐渐在恢复正常,虽然没有你在我身边,是有点困难,但我也努力的去适应没有你的生活。因为我相信,你会一直看着我的,我要让你看到更好的我,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你的,请你等着我,等我回答你的问题好吗,拜托了,在我找到你之前,请你好好的照顾好自己。

 

 

       至:


      李知勋

 

 

 

 

 

 

评论(6)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