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

离开与找到01

20xx,夏📝

两年了,他的精神状况一直都不稳定,因为他觉得,他的离开,与他脱不了关系,而且他明明知道自己可以阻止他的离开。虽然他叫他不要寻找他,可他什么都可以答应,唯有这个,不能答应。

 

 

 

•0

“下个月大型自给自足组合SEVENTEEN以最新专辑回归,距离上次回归已经7个月了,因为上次回归获得大成功,所以非常期待这次的回归,接下来,下一条新闻……………”

 

网络上的热闹和练习室的热情两者之间看似没有什么关系,但网络上的主人公们正是正在练习室里热情跳舞的12个男孩。

 

“1and2and3and4…………,再练习一次今天就可以了,SEVENTEEN Fighting”

 

“Fighting”

 

一曲终了,崔胜澈见每个人都累的扒在地上,便说到“好了,今天就这样吧,明天继续”。

 

就在崔胜澈要打开门时,权顺荣突然和他说“coups哥,我想再练习一下,你和孩子们先回去吧,帮我和经纪人哥哥说一下,我会看着时间的,不会太久的,你放心吧”。

 

S.coups看着顺荣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那好吧,我会跟经纪人说的,如果时间到了,你还没有回来,我会把你抓回去的,记得早点回去,我留你晚餐,我和孩子们都会你等你回来的,宿舍见了,拜”。

 

 

•1

队友们走后的练习室,里面虽然放着还未公开的歌曲,可却没有一个人在跳舞,如果仔细点听,里面其实有传来声声压低的说话声和哭泣声

 

多年以后不知谁在一个本子上发现了这一段话,上面还有被类似泪痕的印记模糊的字迹:“其实不是因为想再练习一下,是一直以来习惯了练习结束后去的那个房间,你不在,回去宿舍反而不知道做什么,习惯真的很难改,已经过去了两年了,我有在努力在改正,可怎么也改不了,没有你,我真的很难受,都怪我,没有早点发现,要不然,你也不会…………”

 

权顺荣看差不多到了和胜澈哥约定好的时间才慢慢的把东西收拾好。不过,在离开公司之前,权顺荣先去了一个地方,那就是“宇宙工厂”,其实去哪里也没有什么可做的,就只是在里面呆呆的坐着,听着李知勋离开之前录好的DOME,又或者在时间不太够的时候,就只是进去看看。成员们有时候也不理解权顺荣这样做的原因,成员们也有问过权顺荣,权顺荣就说了一句话,那就是:“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可能是为了我自己的一丝丝安慰吧”。

 

刚开始还好,一个星期最多就去两次,时间久了,一个星期就变成只有一天是没有去的。成员们也明白,可渐渐的发觉权顺荣的精神状况有些不对劲,因为也不能禁止他去那,只能想办法让他少点去。有时候他从里面出来之后,就会一天都在那种悲伤的气压中度过或者当天晚上就会失眠,如果一直这样的话,权顺荣的精神状况就会越来越差。看着这样的权顺荣,成员们真的不忍心光看着,每天都想尽各种办法让他少点去。权顺荣也不傻,他知道成员们的担心,就报名了想学习的课,让自己没有心思想去那里。虽然去那里的次数少了,但他也会去,成员们也没有想阻止他,因为那里也是能让权顺荣有一丝丝安心的地方。

 

 

•2

权顺荣从公司回到宿舍时,大厅里崔胜澈和几个成员正在看《GOING SEVENTEEN》,崔胜澈见权顺荣回来后看了看时间“很好,没超过时间”。正当他想告诉权顺荣晚饭在桌子上时,坐在他旁边的尹净汉快了一步说出了口,还不忘提醒权顺荣在吃之前记得先加热一下。有时成员们也会点夜宵和权顺荣一起吃晚饭,又或者就像今天那样,大厅里几个成员组队看电视,默默地陪着权顺荣吃完,让他没有感到那么的孤独。这个主意是成员们商量好的,权顺荣并不知道,也从没有发觉过,因为为了不被发现,成员们建了个群,每天报人数组队,互相也没有强制参加,谁有时间就谁参加,都很自觉。他已经走了有两年多了,这两年来,成员们一直这个样子。

 

在吃完晚饭后,权顺荣都会在床上带着耳机玩手机。其实他不是在那玩,因为耳机里永远只播放着属于他的声音的DOME,手机里也一直在寻找着关于他的新闻和信息。

 

 

•3

凌晨两点多,宿舍里的孩子都睡了,可有一人,却又失眠了,是的,那个人就是权顺荣。他试过很多办法,刚开始的时候是有效的,可随着失眠的次数越来越多,这些办法也就毫无用途。失眠多了,渐渐的也就习惯了,只能坐在床上,看着窗外或者照片里的他发呆了。

 

李知勋离开后不久,宿舍就搬到更大的地方了,基本是一人一间房(当然也有李知勋的房间,因为他们一直相信,总有一天知勋会回来的)。权顺荣经常在失眠的夜晚想,“他现在在哪呢,有没有好好吃饭呢,有没有好好照顾好自己呢,有按时睡觉吗,过的好不好呢,有没有受伤呢,有没有想我们呢,有没有想我呢,为什么一声不吭的就离开了呢,等等的问题。有时候想着想着就往不好的方向去了,想到严重的时候,就忍不住哭泣,怕吵到的孩子们,更加怕被发现,就咬住嘴唇,不让发出声音。

 

权顺荣以为没人知道他每晚失眠和偷偷的哭泣,其实,还是被3个大哥知道了。有一晚,崔胜澈失眠了,本来想出门喝个水,在经过权顺荣房门时,发现里面传来声音,而且门好像没有关紧,就打算看看权顺荣在干嘛,没想到看到权顺荣握着李知勋送给他的戒指在哭,就偷偷的把门关上,把看到的深藏心里。可让崔胜澈没想到的是,当他失眠的夜晚偷偷到权顺荣房门前打开缝隙看看弟弟有没有睡觉,可让他看到的是,权顺荣就坐在床上,呆呆的看着窗外,好像随时就要离他而去。他知道权顺荣的状态最近的不怎么好,可没想到的事,已经这么严重了,可又不想孩子们知道,怕他们担心,只能跟同龄的两个亲故说了。幸好说了不久之后,权顺荣的状态好了不少,因为净汉和知秀常常陪着权顺荣,失眠变少了不,崔胜澈也安心了不少。

 

 

•4

说到戒指,其实那是李知勋送给权顺荣的生日礼物,那是在他离开后的第一年拿到的,也是最后的一份礼物。里面还有一封信,只有短短的几句话:“生日限定礼物,愿它陪你度过星辰大海般的你。最后的问候,永远爱你,永远无限线。 ”

 

权顺荣生日那天,礼物是店家亲自送到公司的。正常来说,公司本是不会收来路不明的东西的,当保安到问是谁送时,店主他说:“这个是一年多以前有位客人在我店里定制的,因为制作时间长,所以他就说在制作完成后,就在今年的今天11:22分准时送达。对了,他还说,可能你们不会收下这个礼物,所以他就叫我给你看看这张照片和信。”

 

那张照片正是李知勋本人和店主本人的合照,上面还有李知勋的亲笔签名,信里是这样写的:您好,我是seventeen的李知勋,不知是谁能拿到这封信,但麻烦请你一定一定一定要在11:22分之前转交给seventeen的经纪人或者成员们,叫他再转交给seventeen的权顺荣,如果你不相信我是李知勋本人,你可以向给你信封的人看我本人录制的视频,谢谢您了,麻烦您了。

 

当经纪人拿到礼物时,既惊讶又担忧。惊讶知勋走之前就准备了权顺荣的礼物,担心权顺荣会再次承受不住。可经纪人还是在按信封上的时间11:22分准时交给了权顺荣,因为他相信知勋不会真的这么狠心。

 

 

•5

经纪人是单独叫开权顺荣的,并且告诉他这个礼物的经过。经纪人在离开之前,还说了一句话:知勋的离开,不是你的错,是我们大家的错,所以,顺荣啊,希望你在看完这份礼物之后,请你好好的振作起来吧。

 

就在经纪人走后很长一段时间,权顺荣就是直直的看着礼物,可能是在害怕吧,害怕他的一切不好,就在这份礼物的某个地方里。可最终还是打开了,里面就是那某戒指和那封短短几句话的信。没人知道权顺荣看到那些是什么反应,只知道权顺荣在那之后,无论什么时候戒指都不会离身,而且比以前更加的练习和学习。

 

所有人都以为他振作起来了,其实这些只有他自己知道,我们无从得知。

 

 

 

*内容纯属虚构,请勿上升到真人

*超级佛系更新(结局是HE的,不要催,因为我真的佛)

 

 

 

评论(3)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