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

我离开了你


*现背


*权顺荣×李知勋


*内容纯属虚构



你好,也不应该是你好吧,毕竟我们这么熟悉了


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希望你能够好好的阅读
 

在我说之前,我要说一句话


无论你做的是什么决定,我都认了


好了,我要开始了

 

如果,我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如果,我能和你一起推拉


如果,我能看见你的微笑


如果,我能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看着你


如果,我能在转过身后就看见你


如果,我能够让你开心快乐的话

 

如果,我能看见你陪在我身边


如果,你能不能够成为我最亮的那颗星星

 

如果,如果,如果,我说如果


我李知勋能不能喜欢你?不,是爱你。


我知道我自己不好,不善于表达,不懂得照顾自己,更不用说照顾别人了,还总是口是心非,还很认生和冷淡


我想了很久,当我发现时,我已经错过了喜欢你                        


是已经爱上你了,权顺荣


接下来的话,你可以选择看或者不看


如果你觉得恶心,你就把这封信烧了吧,把我的一切忘了吧


如果你还想看下去,我也无法阻止你,这是你的选择,我尊重你的选择


当你拿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好久了吧


我知道这样做很可恶,很坏,你一定也很恨我吧


公司也已经告诉你们了吧,我离开和退队的事情


我想,当你知道时就已经找过了公司了吧,公司也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哦,他们只是答应了我离开和退队,我什么都没有告诉他们


bumzu哥和我父母都不知道我去了哪里哦,你一定会骂我,怎么这么狠心。不只你,哥哥们和弟弟们都是,朋友们家人们粉丝们可能都在骂着我吧


对不起呢顺荣,只让你一人承受了多一份的痛苦


这封信是在我的工作室找到的吧,因为只有你知道我工作室的抽屉钥匙在哪里,别以为我不知道,虽然你从没有打开过,你也知道我最重要的东西都在这个抽屉里面吧


抽屉里面有我的电脑密码,电脑里有一个叫bye的文件夹里有我作的曲子和歌词,以后你们想回归,可以在里面找,我都分好类了,如果不想,这任由他在电脑里面吧


你也不要因为我的离开而自责,为什么当初没有发现我一切的行为,你没有错,只是我自己的问题,和你没有关系,我只是离开了,没有自杀,所以你放心


对不起啊顺荣,你也不要来找我,也不要为我伤心痛苦,seventeen已经没有我了,不能再没有你了,我知道我这样说很任性,拜托你了,乖乖听话,好吗。记得照顾好自己,特别是你的身体健康,照顾好哥哥们和弟弟们,克拉们就拜托你们了


我父母你不用担心,我已经叫我表哥照顾好了,如果你想要找我表哥的话,对不起,他也是什么都不知道的


我会一直守护着你,守护着seventeen,守护着克拉,一直爱着你,一直爱着seventeen和克拉


这封信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呢,对不起啊顺荣,永别了,我爱你,权顺荣



                                                                           至:
                                                                           权顺荣


评论(2)

热度(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