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

SEVENTEEN|Fallin' Flower

走在长满樱花树的路上 飘落的花瓣 无人问津

不知为何 当我看着你 你看着飘落的花瓣 

我看见你冷冰冰的笑脸上仿佛混杂着悲伤

种子 发芽 生长 摇曳 飞舞 落下 终点 

这就是花瓣的一生 可能很简单 

花瓣虽到终点 可比起现在可能更加温暖吧


忍耐着夏日的到来 

就算被春雨淋湿 也摇曳着花瓣

我不知为了谁而甘愿飘落

虽然我只活了一瞬时

但我知晓了

我和你的相遇

让我的一切 皆有了意义


我会向着你的方向飘落 追寻有你的地方

在去往你的路上 

我迫不及待的想与你相遇

在去往你的路上 我想了很久

无论是是漫长的日月 还是花瓣飘落的时间

总有一天你定会在我的心里


I am a Flower 我相信我定会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因为我是Flower

Fallin'       Fallin'       Fallin'       Fallin'

现在向着你的方向

Fallin'       Fallin'       Fallin'       Fallin'


I am a Flower 现在向着你的方向

Fallin'       Fallin'       Fallin'       Fallin'


说起来 我好像飘落在了温暖的胸膛里

即使已经模糊的未来 也因为于你的相遇而变得鲜明

像风一样飞曳 飘舞的花瓣

向着终点飞曳 飘舞 落下的花瓣

花瓣落下的地方是世界最幸福的地方


凝视着天空再度绽放的花瓣

不知它们是想成为谁的全部

虽然我只活了一瞬时

但我知晓了

我和你的相遇

让我的一切 皆有了意义


花开花落的瞬间伤口愈合 长出了新芽

我们活在最初的也是最后

现在 并不是把你看做理所当然

正是因为你爱着这样的我 

我才会向着你的方向飞舞向去


现在Fallin'       Fallin'       Fallin'       Fallin'

现在向着你的方向

Fallin'       Fallin'       Fallin'       Fallin'


I am a Flower 现在向着你的方向

Fallin'       Fallin'       Fallin'       Fallin'








我试着把歌词的内容写了出来 不知道歌词是否是这种意思 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而已 毕竟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 你们就当是看个故事吧 谢谢你们的观看(我选樱花树那张图片是因为有点像应援色 而且有路灯,因为我是home时入坑的)歌词请看0站 




评论